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美食特产频道 > 特色美食 > 入秋也冰爽 盘点国内七大顶级啤酒节

入秋也冰爽 盘点国内七大顶级啤酒节

2010-8-30 3:58:32   网友评论来源:驴妈妈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1 青岛国际啤酒节——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

  青岛啤酒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啤酒品牌之一,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3年。而青岛啤酒节又是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,到这里狂欢、旅游、寻找夏日激情绝对错不了。

 

  【啤酒节攻略】  

  时间:8月14日——29日 

  地点:青岛国际啤酒城 

  交通:乘201路,301路,304路,312路,313路,在啤酒城站下车,啤酒节期间有专线车。 

  往届票价参考:白天普通门票一般是10元,晚上20元,品酒券25元;开幕式门票580元。

  攻略:

  青岛的气候属海洋性气候,冬暖夏凉,它的季节比内陆地区来的晚一些。比如夏天,到7月份的时候,内陆城市已经非常热,而青岛相对来说要凉快许多,因此成为非常驰名的避暑胜地。如果非用一种颜色来形容青岛的话,那么非蓝色莫属。这黄海之涯、岛城之滨的海是带着一种甜美的……

  购物:

  如果你要在青岛购物,不妨到中山路上走一走。中山路的夜景很美丽,青岛一百、百盛等等还是值得一去的。青岛在全国属于物价较低的城市,产品除了海滨特色的物产,还有山东特色的封装食品。旅游商品在选购时要谨慎,多极则滥。山东地区购物讲价比较困难,一来本来就不算很贵,二来山东人不愿费口舌。海产在当地美餐之后尽量不要携带,因为保鲜困难。

   [编辑:刘芳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啤酒节  美食      
热门景区排行榜